close

感謝美食團的大大如此的用心, 找到了桃園高級餐廳Mio 來做為這次試吃會的主辦. Mio 餐廳在桃園地區可算是有非常高檔的裝潢與硬體設備. 在消費客群上也有做出區格. 一般用餐可分中餐與晚餐兩種. 中午是以義大利麵類為主. 晚餐則有他們推很大的安格斯牛排套餐. 在進入深夜前這裡轉變成一個非常有氣氛的lounge bar. 屬於深色系內部裝潢. 搭上了現場演奏的live band 讓整個地方適合人去那spend 一個庸懶的weekend 夜晚.

此次去吃的套餐的內容物其實是跟他們晚餐套餐的內容不一樣的喔. 因為這次其實我們算是去幫他們做新開發新品的試吃啦. 不過大家還是有口福的吃的用料好餐點. 當然也不會錯過安格斯牛排啦!

 

 

料理台, 在這可以看到很師傅用心的準備每一份餐點

吧台, 在這調出不同款式的調酒, 同時也提供whisky, wine 等飲料 

今天的沙拉, 生菜水果捲. 我在別的餐廳也吃過. 其實要把這個包好, 包紮實又不破掉是真的不容易的. 內容物有蝦, 鳳梨, 芒果. 皮是越南料理中的春捲皮. 在食用時必須要用筷子夾起. 旁邊佐的優格沙拉醬帶甜可以把春捲的味道再提升, 但我覺得醬可以再調淡一點. 不喜歡太甜. 生菜的部份我也喜歡更有菜味感覺的生菜. 旁邊另外串了一串西瓜口感不錯

前菜, 鱈魚燉飯. 上面擺了來自冰島深海鱈魚, 以鹽烤方式完成. 油脂非常的肥美, 相當的香. 上面搭配的topping與香料相當豐富. 吃起來口感復雜有趣. 至於飯的部分. 相覺於魚後感覺調味上略遜一籌. 口感的風彩被鱈魚搶掉太多. 因為店家是要我們先吃魚. 但是我想要是我我一定會先吃飯. 或是搭著吃. 燉飯的部份香氣還不錯. 但是峰頭被魚搶走不少.

湯品: 濃郁度還不錯, 內容物干貝也很有份量. 干貝本身非常的甜, 完全不會被湯洗掉. 但我個人喜歡干貝的嚼勁跟一絲絲的口感.

今天的主角,  安格斯. 今天所呈現的是約有7 分熟的牛排. 小弟我還是喜歡五分帶有血色跟肉汁的柔軟口感. 但我想今天店家為了顧全大眾口味, 以一個大家都可接受的熟度來呈現. 牛肉上的油花分布的相當均勻. 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搭配海鹽是不錯的選擇. 吃牛排不吃醬才可吃的出牛肉的好. 唯一小陷就是熟度太高時難免肉的表現會有一種柴柴的感覺.

甜點, 可麗露. 今天表現的不佳. 表皮過乾硬. 焦糖的味道很香. 內部的部份在綿密又帶有點空氣感的蛋糕心部份也是需再加強的!

arrow
arrow

    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