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Grand Monteil 2001 

昨天晚上真是酒癮犯了

本想出去逛逛買點燒烤吃

後來和燒烤店的老闆在店外馬路邊喝了起來

帶了2支紅酒去

因為不知老闆本身有沒有常喝紅酒

所以帶了一支西班牙餐酒+一支法國AOC

餐酒不再多做簡介了

直接介紹這支AOC

酒名:Chateau Grand Monteil

產地:法國Bordeaux Superieur

年份:2001

酒精度:12.5%

品種:55% Merlot、34% Cabernet Sauvignon、11% Cabernet Franc

試飲心得:

Color:深紅

Nose:莓子味、水果香、橡木桶還也算鮮明

Taste:柔和、香草、莓子,出乎意料的圓潤平衡,口感也很飽滿

單單喝起來就很舒服,這瓶酒我在約3~4年前曾喝過了,當時對這瓶酒印象並不好,覺得口感非常僵硬,總覺得好像不是很均衡的一支酒,但昨天再次品飲,所有的缺點全部消失,我個人認為這支酒現今時刻當是最佳試飲

後來老闆也很熱心的提供燒烤

沒意外當然是無骨牛小排來做為佐餐

搭配牛排後再品飲把酒的澀度再度降低

意外的是並未少了本身的變化

莓子味更加明顯

我和老闆都讚不絕口

我當然是讚自己的酒

老闆則是說他自己的燒烤也很讚

所以我還是推一下

這間小小燒烤店的東西還真不錯

我本身不吃茄子的人

也對老闆所烤的茄子讚不絕口

 

店名是韓香烤肉

地址在中北路85-3號

 

後來很妙的是還遇到中原大學魔術社的同學

在路邊就玩起魔術來

可是小弟不精,只會把100元變成10000元

其他的都學不會

希望以後再遇到時能多討教2招

那就很好把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